学习资料库
www.wfeg.cn跪求什么好看的动漫。 有什么好看的动漫吗
日期:2023-03-30 01:24:18 人气:32
热血+励志:(主要看王道的,其它类型也有,LZ要的话通知)
1、CODE
GEASS
叛逆的鲁鲁修
2、名侦探柯南
M13——漆黑之追迹者
3、钢之炼金术师FA
4、全职猎人
5、高达SEED
6、食梦者
7、黑执事
8、GTO麻辣教师之湘南14日
9、BLEACH
死神
10、家庭教师
11、棋魂
12、浪客剑心
13、灌篮高手
CODE
GEASS
CLAMP笔下的人设绝对的无敌!!
与14年前相比,现在的柯南在人设上要精细和养眼!!
完结了,不舍~~~~
《全职猎人》的剧情很少会令我们失望,不过最近小岗的暴走(变成大叔形态)确实把我们吓得不轻……
小畑笔下的人设依然那么有个性,加上大场做编剧,这对梦幻组合再次让我们期待,《食梦者》动画版将于今年10月播放,共25话(最令人兴奋的是TV版里会出现集英社编辑部的原型!!)液中
喜欢正统的说是神棍,而喜欢偶像剧的说是神作,其实SEED真的很不错,机体、人设、剧情、OP、ED等都很赞!!
华丽的画风确实很养眼
鬼冢再度归来,再掀另类教育之热!!
如果把剧情压缩成《叛逆的鲁鲁修》那样,相芹埋销信不会再被漫迷骂剧情拖沓、东扯西凑
从搞笑漫画过度到王道漫画,这条路还真是不好走,不过值得兴庆的是天野这次走对,走红了……
毫无疑问的一部神作,它的出现带动了围棋热,更为日本棋坛输送一批年轻的血液
喜欢剑心的个性,也喜欢酷酷的十字刀疤和那段荡气回肠的追忆……
这里不知承载了多少
少年的篮球梦 ,嫌游每次看都异常感动,尤其是樱木部分的!!
1、CODE
GEASS
叛逆的鲁鲁修
2、名侦探柯南
M13——漆黑之追迹者
3、钢之炼金术师FA
4、全职猎人
5、高达SEED
6、食梦者
7、黑执事
8、GTO麻辣教师之湘南14日
9、BLEACH
死神
10、家庭教师
11、棋魂
12、浪客剑心
13、灌篮高手
CODE
GEASS
CLAMP笔下的人设绝对的无敌!!
与14年前相比,现在的柯南在人设上要精细和养眼!!
完结了,不舍~~~~
《全职猎人》的剧情很少会令我们失望,不过最近小岗的暴走(变成大叔形态)确实把我们吓得不轻……
小畑笔下的人设依然那么有个性,加上大场做编剧,这对梦幻组合再次让我们期待,《食梦者》动画版将于今年10月播放,共25话(最令人兴奋的是TV版里会出现集英社编辑部的原型!!)液中
喜欢正统的说是神棍,而喜欢偶像剧的说是神作,其实SEED真的很不错,机体、人设、剧情、OP、ED等都很赞!!
华丽的画风确实很养眼
鬼冢再度归来,再掀另类教育之热!!
如果把剧情压缩成《叛逆的鲁鲁修》那样,相芹埋销信不会再被漫迷骂剧情拖沓、东扯西凑
从搞笑漫画过度到王道漫画,这条路还真是不好走,不过值得兴庆的是天野这次走对,走红了……
毫无疑问的一部神作,它的出现带动了围棋热,更为日本棋坛输送一批年轻的血液
喜欢剑心的个性,也喜欢酷酷的十字刀疤和那段荡气回肠的追忆……
这里不知承载了多少
少年的篮球梦 ,嫌游每次看都异常感动,尤其是樱木部分的!!
跪求好看的日本动漫~~~~~~
纯爱+搞笑的 1 好想告诉你——这个超经典超纯的!!很感人!一定要看!这个强烈推荐 2 伯爵与妖精——也很赞!!我超爱这部!看完动画片我还去看了小说!!这个也必看的!强推!!! 3 金色的琴弦——这个还不错吧!有空可以看看 4 SA特优生——我觉得这个一般,有空可以看看 5 爱丽丝学院——强烈推荐!!建议看完动画片可以看漫画~~!! 6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可能你看过了~~超经典的!!没看一定要看哦!!今年要出第二季了!!! 7 天使怪盗——超棒的clamp的作品!! 8 守护甜心——幼稚一点但是还蛮不错的!!就是太长了~~!!但是还是推荐 9 梦色蛋糕师——还不错!!一点类似守护甜心!! 10 水果篮子——强烈推荐!!!我小时候看了还哭的稀里哗啦~~!!很感人很纯爱!! 11 华丽的挑战——强烈推荐!!超级搞笑!!爱情+励志!! 12 交响情人梦——纯爱,已经出了三季了!! 13 他和她的事情——纯爱!!校园!! 14 完美小姐进化论——很多人貌似觉得好看,但是我觉得不好看,可能各人眼光不同吧 15 龙虎斗——钉宫控可以看哈~~恋爱+搞笑~~灰常好看!! 16 会长是女仆大人——超赞的!大爱啊啊~~最爱动画之一~~强推!! 17 初恋限定——还行吧~~有空可以看 18 Clannad——虽然大家都说很感人,但我愣是没看懂,或许你看了之后觉得感人吧,有空可以看看 19 NANA——必看!强推!!娜娜和奈奈两个女孩子的爱情与梦想~~!很感人!!也建议看漫画~~动画出的不多 20 星座彼氏——剧情很一般吧,人设有点崩,恋声癖强推~名声优超多的~~!! 21 交响情人梦——不解释,经典少女漫之作!!必看 22 绯色恋——还行吧,只有一集OAD 23 今天开始恋爱吧——还行,有两集OAD 24 凉风——少女漫不解释~~ 25 天国少女——少女漫~~非现代~~有福山润配音~~恋声癖看吧~ 26 玩偶游戏——少女漫= =爱情长跑故事ga? 27 我们的存在——挺老的一部了~~还不错 28 人鱼的旋律——挺好的~~七个美少女美人鱼和一个帅哥的故事~~ 29 寻找满月——挺不错的一部~~少女唱歌成名之路 30 励志+治愈的 1 轻音部少女——绝对的好看~~经典!!音乐超棒!!很治愈 2 夏目友人帐——超治愈不解释!强推!!! 3 东京地震——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看了这部,现在想想完全不应该被名字吸引吧但是却一定是被名字吸引的,超凡脱俗的亲情! 4 水果篮子——治愈+爱情!必看!! 5 小鸠——clamp作品~~绝对的治愈系! 热血+励志+(有些有爱情) 1 死神——不解释,太经典了= = 2 火影忍者——依旧不解释,JUMP的经典作~~ 3 驱魔少年——大爱!热血少年与恶魔们的战斗!人设帅呆~~帅哥多多~~美女一枚~ 4 犬夜叉——其实应该也属于魔幻类。不解释了吧,应该都看过 5 噬魂师——很特别的画风,很有爱~~看了就喜欢~~!友情+热血,爱情少,自己YY吧= = 6 海贼王——这还用我说嘛!太经典了!!必看的啊!! 7 家庭教师——热血青年必看!!人设超赞~~!! 8 猎人——JUMP社最拖沓的= =但是剧情很不错~~有帅哥正太~~动画版不够完整但是还不错 9 银魂——史上集热血、搞笑、吐槽、恶搞、假正经于一身的资深级动画!强推!!不得不看啊!! 10 妖精的尾巴——又一部经典巨作!!强推!! 11 网球王子——不解释巨作!帅哥多!! 12 灌篮高手——不解释巨作!!SD看过,必须的! 13 棋魂——小畑健的~~经典不解释!! 14 钢之炼金术师——骨头社巨作啊啊啊~!!经典超赞不解释!!强推绝对的强推!! 15 食梦者——又是小畑健的啊啊啊!强推!! 16 滑头鬼之孙——JUMP社!超赞人设and剧情!强推!!! 17 恶魔奶爸——有点银魂的感觉~~强推!! 18 薄樱鬼——帅哥超多!剧情一般~~还不错 19 天堂之吻——励志类的,矢泽爱作品~~很喜欢人设 20 飞轮少年——讲谈社的oh yeah~!!热血格斗类~~剧情看名字就大概了解了吧= =~~总之还不错 21 宠物小精灵——这个这个 出了挺多部的~~某天无聊看了十几集~~没啥特别感觉吧~~得看且看喽~~ 22 结界师——人设有点幼稚就是了~不过还不错 23 植木的法则——格斗类~~还不错~ 24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我爱的类型~大爱优子西蒙~~! 悬疑+推理 1 推理之绊——不错的推理,男主很帅,可惜动画不够完整没结局,想看的可以看漫画 2 柯南——不解释 3 魔术快斗——只有一集= =无奈啊,但是好看 4 死亡笔记——经典!!推理经典!人设很赞!!小畑健的经典作!! 5 尸鬼——人设剧情不错。。。就是我觉得音乐挺可怕的 6 心灵侦探八云——强推!好看!! 7 恶灵猎人——强推!!好看!!我还下了小说看!! 8 侦探学院Q——画风有点老,人设旧 9 魔侦探洛基——人设不错~~ 热血+怪物+魔幻/魔法+爱情 1 夜樱四重奏——画面质感不错,人设也挺好的,剧情还算OK吧 2 xxxHOLIC——和驱除恶灵有关的,人设还不错长线条~~clamp作品 3 隐王——勉强算这类的吧,人设很唯美,有点BL倾向,很好看 4 灼眼的夏娜——钉宫系列之一= =,刚看的还不错 5 吸血鬼骑士——第一季还行吧,第二季难看= =但是总体还行吧~~帅哥美女挺多的 6 反叛的鲁鲁修——人气NO.1的动漫啊~~人设很赞!!剧情也挺不错!! 7 守护甜心——强推CP歌呗and空海~~帅哥美女多~~人设不错,剧情也不错~~变身系列= = 8 出租魔法师——不要被人设骗了,人设控可以看,还不错,但是剧情不敢恭维= =反正我看的愣愣的 9 今天开始做魔王——BL倾向= =但是人设不错!!大爱小保~~长了点就是了~~ 10 翼年代记——经典!好看!感人!!强推!!! 11 驭星者——我只是因为骨头社和福山润才看的= = 12 舞HIME——还不错吧~~看完之后才发现是GL倾向- - 13 地狱少女——还不错,人设赞 14 黑执事——人设控推荐。。。剧情一般= = 15 信蜂——人设赞剧情赞~~!推荐! 16 无头骑士异闻录——和夜樱四重奏画风类似,还不错吧 17 风之圣痕——不错吧~ 18 食梦者玛利——还不错喽~~魔幻类 19 凉宫春日的忧郁——春日和阿虚哦哦哦大爱~~强推!声优超赞!恋声癖大爱! 搞笑类~ 1 军曹——没看过军曹!!那你就out了~~!!咋能不看这么可爱的keroro酱呢!!必看啊必看! 2 胡子小鸡——有朴姐的配音,当初就是奔着这个看的~~还不错蛮好笑的! 3 黑塔利亚——不解释,意呆卡哇伊~~ 4 荒川爆笑团——还行吧= =虽然没有让我爆笑。。。有兴趣可以看 家居类 1 每日妈妈——其实是无聊才看了的,没看几集,还凑合吧~~ 机体+打斗+爱情 1 超时空要塞F——机体类的经典除了高达以外就是超时空要塞了!(鲁鲁修应该也算机体类??)强推强推!!人设很赞剧情很赞 2 飞篮扣杀——不算打斗但是有机体就算进来好了~~人设我很喜欢! 3 新世纪福音战士(EVA)——超级经典!必看~~ 4 高达SEED——经典不解释 5 高达OO——帅哥控强烈推荐~~!!跪求好看的动漫
哎呀,这钱不好赚呀! 《邻座的怪同学》恋爱,性格淘气又可爱的一对。矛盾多多欢乐多多。 《只要你说你爱我》恋爱,王子和灰姑娘,有点小虐。结局美好。 《冰果》,推理,校园,恋爱,一个杂志社的故事。 《GOSIC》推理,校园,恋爱,故事连续,个人举得比柯南还精彩,女主角维多利加相当可爱。 《Another》猎奇,悬疑,校园中谁是杀手,最后才知道结局的感觉爽呆了。 《CLANNAD》校园爱情,甜蜜的关心,唯美的相伴。我最爱的甜美爱情,古河渚唱“团子大家族”的歌时最有爱了。O(∩_∩)O~ 《好像告诉你》喜欢彼此又都不表达,简直急死观众了,不过淡淡的爱意温暖人心。 《萤火之森》开始很美好,中间很幸福,结局很哀伤。 战斗的我看得很少就看过《妖精的尾巴》,而且是妖尾狂迷,要不你也看看? 其他暂时就想不起有了,等我想起了给你补充哈,嘿嘿。。。 求满意O(∩_∩)O~最新更新
- 鐧惧害鐭ラ亾 - 淇℃伅鎻愮ず
学习资料库 学习资料分享平台